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年美国名人赛 > 最新动态

美国名人赛难返榜首 伍兹赚人气干扰分心事不断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4月12日04:58

  老虎“下山”追踪

  昨天,备受关注的2010美国名人赛结束了第三轮争夺。英国球手维斯特伍德顶住米克尔森在后九洞的冲锋,在前三轮过后仍然手握1杆优势排名第一。而老虎伍兹虽然在第三轮前九洞毫无建树,但他在后九洞凭借连续抓住的3只小鸟。最终他和同组搭档韩国名将崔京周总杆208杆低标准杆8杆,落后领先者4杆,总成绩处于并列第3位。从目前的状况来看,比赛还剩下最后一轮,老虎伍兹想要拿下复出后的首个冠军希望并不太大。

  成绩一般关注却爆棚

  和之前预计的不太一样,伍兹每次出场收到的是观众的欢呼,摄影记者们拍到的都是观众请他签名的照片,这一切不是假象。正赛三天以来,伍兹的成绩排在第三,他的关注度毫无意外地保持第一。意外的是,比起那些直到现在还疯炒伍兹性丑闻的媒体,绝大部分观众似乎都在以正面的态度关注伍兹。

  第三轮比赛,CBS(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接过转播权,由于是无线电视频道,他们的收视率会更高。在1997年,全美曾有2030万人通过CBA见证了伍兹第一次在奥古斯塔穿上冠军绿夹克。这次无论伍兹会不会穿上第五件绿夹克,观众收视率创纪录是毫无疑问的。

  “很明显在他回归巡回赛之前,性丑闻事件造成了相当大的铺垫,这给赛事带来了巨大的观众群,现在的观众已经不止高尔夫的核心球迷了。”ESPN发言人纳格尔说。《纽约时报》在调查名人赛观赛观众动机时也发现,很多并非高尔夫球迷的人只是希望亲眼看看复出后的伍兹是什么样子,或者成为伍兹复出这一重大事件的历史见证者,简单地说,就是为了往后在酒吧能自豪地说上一句“嘿,哥们,当时我就在那儿”。这些围观者,赛前被美国媒体预测为会对伍兹发出嘘声,事实上却都成了墙头草——刚被世界排名第一的光环照到,就全倒向伍兹了。从现场和转播的反应不难看出,伍兹选择的这个复出时机,是绝对正确的。

  干扰太多分心事不断

  伍兹很想安心打完这次名人赛,但现实往往事与愿违。当老虎伍兹在佐治亚州奥古斯塔期待已久的美国名人赛上复出之时,除了头顶有飞机拉

  起了羞辱他的横幅以外,更多的场外因素也在影响着老虎的发挥。

  昨天晚上,他的情妇乔思琳·詹姆斯在亚特兰大附近一家名叫“粉红马驹”的男性俱乐部高调亮相,表演艳舞。这位色情明星出场的时候还不忘迎合当前正在举行的大满贯赛,她穿着一件只有美国名人赛冠军才有的绿茄克上场。

  在表演艳舞之余,乔思琳也不忘对老虎做出评价。她称老虎最新的广告有点“毛骨悚然”,并表示伍兹“不应该这么快就复出”。乔思琳说:“他过去经常利用这些比赛到处找野食,我

  相信他还会继续犯错的。”乔思琳是老虎最高调的情妇之一,她还购买了一家网站作为平台发布一些赤裸裸的短信和电子邮件,以证明自己和高尔夫巨星有染。

  除此之外,老虎伍兹的母亲选择了到现场支持自己的儿子。这本来应该是好事,但由于伍兹母亲的身份过于“敏感”,她所到之处周围必定会围满球迷——他们相信伍兹会往这里投来更多的目光。这样一来,在赛场中打球的伍兹很容易就可以发现自己的母亲在哪里,而他的挥杆必将也会受到影响。(记者彭晗 )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