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非常天使-2010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赛 > 非常天使最新动态

足球宝贝海选60岁太婆秀激情 现场记者充当道具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4月12日04:58
 



  “华侨凤凰·国际城最美足球宝贝”大型海选报名进行中

  一位热辣的参选宝贝正拉着现场的一位电视台男记者秀钢管舞,在激情四射的音乐声中,这位选手忘情热舞,最终竟感染了当“道具”的男记者,即兴与她对舞起来,引得满堂喝彩。

  “当钢管好安逸哦”“好笑人哦”……昨天,在“最美宝贝”的海选现场,身后的男士这样打趣。原来,

  吃惊 60岁太婆秀激情

  尽管昨天海选的现场是在城南的某家具广场,可是宝贝们热情不减,早上10点商场内还没多少顾客的时候,美女们就排起了长龙。热闹开局是一位60岁太婆掀起的。这位奶奶级的人物来头可不小,参加了很多次选秀活动。在一曲荡气回肠的《上海滩》之后,她更是劲舞一曲,那激情看得现场好多小姑娘都自叹不如。

  劲爆 拉拉操美女劈叉

  既然是足球宝贝,那宝贝们肯定是激情四射,拉拉操显然是最能表现宝贝们激情的舞蹈。来自西南财大的龚真真一上场就立即将现场点燃,在动感音乐之下,她的舞蹈不但充满活力而且难度极高,看得旁边的观众掌声不断。当评委犹豫是否要发一张PASS卡给她的时候,她干脆跑到评委面前直接劈了一个叉,顺利拿到PASS卡。

  无敌 现场记者当道具

  最高潮出现在下午的海选现场,当一位自称学过钢管舞的美眉上台之后,犯了难?没有钢管,怎么秀呢?

  现场的主持人非常迅速地找来一位“人肉道具”,担当“道具”的正是本次活动的制片主任林明镜。热情的美眉,还没等林老师站稳,就开始了激情的舞蹈,伴着暧昧的曲子,美眉火辣的舞蹈舞得林老师都不好意思了。更有意思的是,在鼓动之下,林老师与宝贝最后一起热舞起来,将现场气氛带到了高潮。

  洗眼 明星脸赚足人气

  除了能跳舞的以外,昨天海选现场还来了位“明星”。这名叫戚雯雯的女孩子,是成都市礼仪模特儿学校的学生,由于外表酷似张韶涵,还没有开始秀才艺,就引来了现场围观群众的掌声。客观的说,戚雯雯通过激情献唱展示的才艺并非特别出众,可还是呼声很高,谁叫人家有张明星脸呢?

  性感 平面模特浴缸秀

  其实海选现场之外,也是展示自己的舞台,昨天的海选之后,火爆的美女让摄影师们也看得非常来劲。活动结束之后,家居卖场也成为了宝贝们展示自己的舞台,直接晋级的黄嘉艺后来应摄影记者的要求干脆在浴缸里摆起了造型,有着丰富平面模特儿经验的黄嘉艺很快进入状态,不管是浴缸还是马桶都成为了她展示自己的舞台,一组热辣的照片迅速出炉,看得卖洁具的小伙子都入神了。

  大腕 电视剧明星圆梦

  如果说戚雯雯只是变相的明星,那陈亚男可算得上真正的明星。这位在成都电视台新电视剧《爱情就像吃芒果》担纲女二号的宝贝绝对星味十足,刚刚上台就获得了不少粉丝的掌声。更巧合的是,陈亚男之前在成都谢菲联担任过足球宝贝,在中超联赛间歇还在成体中心跳过拉拉操。这位既是电视剧明星,又当过足球宝贝的女孩儿来参赛,是为了继续圆自己的足球宝贝梦,在一曲热辣的拉拉操之后,她毫无争议地晋级。

  疯狂 工作人员现场参选

  在全天选秀活动就要结束的时候,本次活动的一位工作人员居然临时报名参加海选,这位刚刚在武汉辞去了空姐工作的美女名叫张萍,是现场的舞美,有过5年健美操专业训练的她,终于在现场热闹氛围中忍不住了,直接上台,最终,她通过她精彩的表现直接晋级。现场工作人员变身宝贝,恐怕也算是开了成都这座选秀之城的先河。(记者方珲)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