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网队赢球成本高达1029万美元 当选联盟最贵差队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4月12日05:20

  昨日,易建联虽然砍下18分7个篮板,但仍然无力挽救网队客场以102比115负于步行者的命运,本赛季胜绩仍保持在12场。虽然NBA大部分球队为了赢球,毫不在意为球星们支付高额工资,但由于网队本赛季胜场实在可怜,而球队工资簿又并不单薄,在美国媒体为所有球队算出的赢球成本中,网队以1029万美元赢一场,名列“烧钱”榜首。

  据介绍,由于本赛季雷霆队凭借一支物美价廉的青年军就独树一帜,球队的赢球成本成为美国媒体讨论的热门话题。雷霆队不仅在更名后首次闯入季后赛,并且还是全联盟工资最低的球队。其48胜的战绩,让球队场均赢球成本仅为112万美元。相比雷霆的“节约”,网队高达1029万美元的赢球成本竟然是他们的近10倍,而这样的“奢侈”在历史上也是赢球成本第二高球队的两倍。

  根据薪金总额,美国媒体还罗列出本赛季五支花小钱办大事的球队以及五支花冤枉钱办倒霉事的球队。除了雷霆以外,开拓者以每场取胜成本116万美元的廉价名列第二,此后是鹰队和灰熊。令人惊讶的是,联盟薪水第二高的骑士队以每场133万美元的成本名列第五。在奢侈球队方面,由网队领衔,此后依次为森林狼每场成本419万美元、奇才队每场285万美元、尼克斯282万美元以及勇士280万美元。本报记者 刘逢源编译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