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闵鹿蕾回归第二把火:重建凝聚力 北京男篮军训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12日05:42

   本报讯 已集结了5天的北京男篮,在将李克和杜江调整出队后,主教练闵鹿蕾今日将烧起他回归后的第二把火———军训。“这可不是走什么形式,上赛季把大家伙的凝聚力给打没了,我们得通过军训给找回来。”

   北京队多数球员并没有参加过军训,只有已离队的八一球员李克及张云松这样的国家队球员参加过,孙明明甚至表示连军营都没有去过。闵鹿蕾两年前引进李克时,就曾希望将八一的精神带到球队中来,在国家队执教时,他也体会到军训对一支球队的重要性。“我想通过军训告诉队员,大家从现在开始要做好吃苦的准备,要严肃球队纪律。”闵鹿蕾称,不仅仅是球员,教练员也要参加军训,“每个人都要穿军装,这方面,我们要向八一学习。希望通过这次军训,能够培养球队的凝聚力,帮助队员恢复自信。”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