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完败梅西C罗再遭“羞辱” 瓜帅:他控球很危险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12日05:48

  本报讯 比赛才进行到第20分钟,C·罗就已经气喘吁吁满头大汗了。没有了卡卡的支持,葡萄牙人只能全场自己奔袭着带球、要球,但这并未给皇马带来进球,在和梅西的较量中,C·罗完败。

  上赛季欧冠决赛,还在曼联的C·罗就被梅西羞辱。来到西班牙后,他有两次复仇的机会,但又被羞辱了两次。本场比赛中葡萄牙人用尽浑身解数,但无论是高速插上、穿裆过人,还是小角度射门、在最合适的位置主罚任意球,都没能敲开巴萨的大门。不过瓜迪奥拉还是送上了安慰:“不能因为没有进球就否认一个人的能力,C·罗很强大,总是试图掌控比赛,他控球时很危险。”

  “较之于我们,巴塞罗那更有效率,然后取得了胜利。我预测先进球的球队将会获胜,事实也是如此。巴萨利用皇马的失误取得了领先,然后踢得更加放松,打进了第二个球,他们也赢了。”赛后,C·罗叉着腰叹气,然后默默地离开球场。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