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哈维“两刀”分解皇马 佩德罗感谢队友导演传球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12日05:49

  本报讯 如果说梅西和佩德罗是世纪大战的台前主角,那么哈维就是这出大戏的幕后策划,或者说是导演,巴萨的两个进球均出自这位2008年欧洲杯MVP获得者。

  伊涅斯塔在替补名单中,开场后哈维一人承担起组织巴萨前场进攻的重任。和以往相比,哈维在对手的疯狂逼抢下失误要多一些,但巴萨赢球还是靠他。梅西的进球,得益于哈维精妙的挑传,佩德罗的进球,同样是哈维直塞创造机会。

  本场比赛,巴萨中场大脑79次传球,71次成功,4次关键传球,2次助攻。《阿斯报》打出标题:拥有哈维和梅西,就等于拥有了联赛冠军。该报表示,哈维让巴萨更像一个整体。巴萨官网则表示,“哈维决定了比赛胜负。”

  佩德罗赛后首先想到的就是感谢助攻者哈维:“他的传球太好了,我所要做的只是把球控住,然后击败门将。”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