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年美国名人赛 > 最新动态

名人赛伍兹又爆“虎式粗口” 不难表现榜首艰难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12日06:03

  美国名人赛今日将产生2010年度冠军,伍兹在昨日结束的第三轮交出70杆,总成绩208杆(-8)排在并列第三位,在他之前的是领先者李·维斯特伍德和暂列第二的米克尔森。

  伍兹在性丑闻后复出制造的喧嚣还很大,昨日细心的球迷注意到,老虎恢复了过去典型的“虎式粗口”。在第6洞开球后,伍兹闭着眼睛念叨:“太逊了,×××,傻×。”他的声音非常大,以致于被发球台上的麦克风收录了下来,通过电视转播传了出去。随后的第7洞,伍兹攻果岭出现问题,他再次爆粗口。而这两洞,伍兹都交出了柏忌的成绩。(本报记者 郑淇)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