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深圳红钻VS南昌八一

深足1比0力克南昌 欲将“神奇、哭穷”进行到底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4月12日06:50

  昨天下午主场1:0力克南昌八一,这让深圳红钻队创下了联赛十三场不败的神奇纪录。在最新的积分榜上,深足与山东、辽宁同积7分,只是以净胜球的劣势暂时排名第三。

  赛后的深足休息室被掌声淹没,队员们开始憧憬明年征战亚冠。早在一个多月前,深足主教练高歌奇就放言他要带领深足重夺冠军,不过他当时没有明确是在2010赛季实现这一目标。昨天下午全取3分,这让高歌奇的底气更足,“我希望延续13场不败的纪录。我的目标就是每一场都拿下3分,为最后的业绩做足准备。我并不满足于‘中超前四’的目标,为什么我们不去梦想冠军呢?”

  不过,高歌奇还没有被两胜一平的战绩烧糊了脑筋,他很清楚地知道深足财政状况不佳,“说实在的,我刚来到深圳的时候,实在没想到俱乐部的经济问题那么严重,球队老板万宏伟非常不容易。我们希望取得好成绩,这样才能帮助俱乐部去争取更多的赞助。让我非常不理解的是,为什么在这个现代化的美丽城市里,居然不能满足一支职业队的最基本生存条件。在欧洲的许多城市,都有一支能够体现城市发展水平的稳定球队。”

  或许是操心的事太多,高歌奇的嘴角起了水泡,头号射手小赫莱布也是如此。深足董事长万宏伟同样喜忧参半,喜的是连年保级的深足已经成为中超头号黑马,忧的是俱乐部的财政状况至今没有根本好转。万宏伟昨晚告诉晶报记者:“我们还在和一些潜在赞助商谈判,不过没有突破性的进展。虽然我们开赛之后的成绩很好,但是大家千万不要忘乎所以。我们的目标还是先保级。等到保级的分数攒够了,再去琢磨更好的成绩,这两者之间没有矛盾。”晶报首席记者 吴邦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