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中超热点

裁判问题燃爆中超中甲 中国足坛要靠洋哨当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默今
2010年04月12日07:00

    搜狐体育讯 上个周末中超中甲赛场同时展开,几场比赛都十分火爆,尤其是上海滩成为风暴中心:中超长三角德比申花越位绝杀赛后争议不断,中甲广州恒大广汽队与上海中邦战成3-3平后竟然申诉裁判不公。其他赛场上球迷们也不时高喊“黑哨黑哨”,裁判问题又成了中国足坛突出的问题。今年中国足坛实行裁判抽签制度,联赛之初裁判执法还算太平,但是如今裁判问题又开始抬头,连抽签公示的裁判照样纷争不断,难道中国足球比赛只能依靠外籍裁判前来执法?

图为绿城球迷围着裁判讨说法 点击查看更多

  绿城翻开“黑哨”旧账

  10日长三角德比第85分钟,申花董学升头球攻门打在立柱上弹回,他再次补射,结果打在处于明显越位位置的陈永强腿上,最终里亚斯克斯施射破门。按照国际足联新规,这毫无疑问是个越位球,应该被判无效。然而,郑炜祥没有任何表示,绿城球员立刻冲到他身边进行理论,场面显得非常混乱。赛后,不服气的绿城球员再次上前讨要说法,结果被吴金贵劝了回去,险些酿成大祸。边裁郑炜祥第二轮还曾吹掉汪嵩进球。本场比赛,主裁判赵亮共向双方出示了5张黄牌,算是勉强控制住了场面,而这还得感谢绿城方面对球员进行的安抚以及崔大林的现场督阵。

  据说这个越位判罚不仅触怒了绿城球员和球迷,还有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他在赛后愤怒地走进了裁判休息室质问:这球到底是怎么吹的?据悉,绿城俱乐部已决定要为此球向中国足协上诉。浙江媒体甚至以《有赵亮,天就不亮?》为题列数赵亮的“黑哨”史。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