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中超热点

裁判问题燃爆中超中甲 中国足坛要靠洋哨当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默今
2010年04月12日07:00

  球员抗议裁判吃牌

  中超第三轮,不少球员因为不服裁判判罚而吃牌。深圳尹小龙与裁判争执吃到黄牌;吕征越位,裁判哨声早已吹响,他射门后还与裁判发生口角,黄牌;大连小将赵宏略试图前突时被谭海吹罚越位,原本这只是一次技术层面上的犯规,却因为赵宏略抗议裁判得到黄牌。

  今年中国足球联赛中,中国足协在执法裁判上推出重大改革:俱乐部自己抽签决定执法本队比赛的裁判小组,属地相同的时候实施回避原则。在陆俊、黄俊杰、周伟新三个人涉假被抓的情况下,加上如今又实行裁判公示制度,一般裁判都不会胡作非为,但是上个周末依然出现了如此多的争议判罚,只能说明中国本土裁判水平有问题,那么有什么办法呢?难道中国联赛都要请洋哨执法才行?洋哨固然可能客观些,但是世界杯赛场的裁判同样有误判,难道中国球员照样也自以为是地去争论不休?(搜狐体育 陈默今)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