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搜狐访皮克:C罗单车对我没用 巴萨7成力赢皇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卡斯特罗
2010年04月12日07:32
皮克手举小狐狸
皮克手举小狐狸

    搜狐体育讯 特约记者卡斯特罗报道:任凭C罗如何变速,如何踩单车,这回他遇到了冤家对头,同样曾经效力曼联的皮克丝毫不乱,绝不轻易出脚,逼得C罗成了标准的落底传中者,巴萨禁区真的成了C罗的死区。此外,皮克出色地完成了球队从后场发动第一传的任务,可谓国家德比巴萨重要功臣之一。更多西甲新闻

  周日,瓜迪奥拉让球队放假,皮克终于与家人有了团聚,一同享受战胜阿森纳和皇马的好心情,同时也关心一下自己发行的新书《往返旅途》。傍晚,在巴塞罗那的福地索菲亚公主大酒店,皮克接受了搜狐独家采访。巴萨未来领袖出书载心路历程(图)

  搜狐体育:怎么样,国家德比是不是很过瘾?

  皮克:的确是这样,不过很遗憾,我们没有多少时间沉浸其中,明天巴萨就要封闭训练,周三与拉科鲁尼亚的比赛就要来了。

  搜狐体育:总应该回顾一下吧,德比中最值得皮克记忆的是什么?

  皮克:梅西的进球,他总能在最困难的时候打破僵局,接下来比赛就好踢了。此外,我对自己也很满意,基本没有出错,一直将球和C罗挡在禁区外面。

  搜狐体育:都说巴萨已经比皇马高出一大截?

  皮克:应该是这样吧,不过我们不会活在这样的定义中,联赛还有21分争夺,西班牙人队总能给我们制造麻烦,塞维利亚也很凶猛,他们要确保欧冠资格。我们在乎谁的实力高低,更在乎谁夺冠。

  搜狐体育:能不能讲讲为什么会如此轻易的锁住C罗?

  皮克:我很了解他,他踩单车就是搅乱对手的思维,有人会眼花缭乱,对我毫无作用。我会逼着他自己出脚,到后来他自己都不想踩了。

  搜狐体育:有人说,这场比赛,巴萨只发挥出了75%的功力?

  皮克:或许是这样吧,不过,就今天而言,巴萨即使不能100%发挥,战胜皇马也不是问题。

  搜狐体育:皇马真的这么衰吗?你觉得究竟为什么?

  皮克:这轮比赛以前,皇马一直是领头羊,不可能算得上失败。我觉得皇家马德里输掉这场的比赛的关键就是各踢各的,没有一个整体目标。另外,皇马显然不适合踢硬仗,他们压力太大。而这种压力是自己制造的。

  搜狐体育:如果C罗到巴萨会进更多球吗?

  皮克:极有可能,在哈维前面不停地进球是常事。不过,巴塞罗那不会为他支付9600万欧元。

  搜狐体育:用500万的后卫阻截成功9600万的前锋,是不是很值?

  皮克:应该问买9600万的前锋奈何不了500万的后卫值不值。

  搜狐体育:为什么大家都那么照顾梅西?

  皮克:因为他是胜利的保证,他谦逊,从来不会惹事和搬弄是非,从来不将自己视为第一。

  搜狐体育:巴尔德斯是不是应该去国家队?

  皮克:应该,能不能去就要看教练的决定了。

  搜狐体育:有决心战胜国际米兰吗?

  皮克:有决心,我们必须战胜国际米兰才能重去伯纳乌。5月22日参加冠军杯决赛,并且卫冕是我们大家的最大梦想。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