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上海申花VS杭州绿城

球迷人肉搜索问题边裁手机号 声称将其手机打爆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4月12日07:47

  本报讯 10日晚,绿城受边裁误判所害,4年来第一次输给了申花,绿城球迷义愤填膺,纷纷声讨边裁郑炜祥,并展开强大的人肉搜索,居然找出了郑炜祥的手机号码,并将其贴到QQ群上,球迷纷纷表示,要打爆郑的手机,打得他不敢开机。

  绿城方面则表示,比赛当晚他们就已经提出申诉,足协拿到了完整的比赛录像,而且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也在场。“我想足协会自己做出判断的。”绿城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说,“俱乐部不准备再递交书面申诉材料。”

  鲍仲良表示,即使那名边裁受罚,也已经无法改变绿城输球的现实,而前三轮绿城只拿到1分,当务之急就是认真准备本周六与南昌八一的比赛。“南昌已经三连败,肯定想在主场止住连败势头。所以这个客场,我们也不好打。”   本报记者 史一方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