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八喜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京连“混血”制造新八喜 资金无碍外援已有人选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4月12日07:56

  从-6分开始新赛季的联赛征程,但是两轮连胜后,中甲新丁北京八喜的积分已经变成了0分。这支平均年龄在21岁左右的青年军第一次踏上中甲赛场,就展现出了惊人的气势,球队面貌令人眼前一亮。俱乐部官员徐阳表示,虽然球队的准备很仓促,而且没有外援,但是对于在中甲赛场站稳脚跟却充满信心。

  京连“混血”成八喜

  八喜的前身是大连恒丰俱乐部,队中不少球员都是大连当地人。2004年的时候,在前国安球员王涛和郭维维的努力下它搬到了北京,并且更名为北京八喜盛世,而他俩也分别担任俱乐部董事长和总经理。目前球队的主帅正是前国奥名将、大连人徐晖。尽管进京已经6年,而且不少俱乐部官员都是老国安,但是它在京城的知名度并不算高,不过初登中甲赛场的他们这次给京城球迷来了一个惊艳亮相。徐阳说:“北京并不仅仅只有一个国安,我们就像之前的宏登和现在的北理工一样,都是京城的球队。联赛第一轮的时候我都没想到会有那么多球迷在那里,不管是穿着国安球服的,还是八喜球服的,我们真的很感动。”

  两连胜带来信心

  之前八喜从宏登那里买壳的过程可谓一波三折,直到联赛开始最后一刻才最终确定。新赛季联赛开始已经两周,回想起来徐阳都觉得有些悬,“大家都知道有些球员不签字,这样一来我们便做好了最坏的打算,一直是到了比赛当天的中午,我们才知道自己可以进行比赛了。”仓促之下应战,没有外援的八喜却取得了开门红,并且一胜就是两场,于是之前被扣的6分全都补了回来。徐阳说:“这个两连胜对球员们是一种激励,证明了他们的能力。”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