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上海申花VS杭州绿城

三裁判将被“停哨” 绿城副总:对裁判给予理解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4月12日07:59

  本报讯 在前晚申花、绿城比赛中错判的助理裁判郑炜祥,不出意外将受到中国足协裁委会的停赛处罚。本周二下午,裁委会将进行中超第4轮至第6轮裁判抽定仪式,截至昨天,裁委会只收到了陕足一份情况说明和力帆俱乐部送来的一张比赛录像光盘。在前三轮发生严重技术性错漏判的胡鹏春、黄烨军、郑炜祥将因“停哨”无缘此次抽签。

  申花、绿城比赛第85分钟,申花队的亚里斯克斯打入一球,不过球落到他脚下之前触碰了队友陈永强,陈永强接球一刹那越位,但由于郑炜祥对此进球无异议,主裁判赵亮也就判定进球有效。 比赛结束后,绿城副总鲍仲良找到了现场的比赛监督和裁判员监督,就郑炜祥误判一事提出了口头申诉。鲍仲良昨天的态度也表明绿城对裁判失误给予了充分理解,“裁判员也是人,他们失误就像球员传球失误一样,这是能容忍的,只要不是道德错误。我们不会没完没了,毕竟赛果已不能更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