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年美国名人赛 > 最新动态

美国名人赛米克尔森夺冠 伍兹多次失误并列第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12日08:0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2010年首场大满贯赛----美国名人赛结束了决赛轮争夺,左手怪杰米克尔森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领先3杆的成绩,最终四轮过后,以272杆低于标准杆16杆的成绩夺冠。本轮比赛,米克尔森的表现可谓养眼,全天没有一个柏忌出现。之前一直备受瞩目的伍兹虽然表现尚可,但没有能够避免严重的失误,最终获得并列第四位。>>>>祝贺米克尔森夺冠

  米克尔森赢得过2004年和2006年的美国名人赛,他的这场胜利得益于从第12洞开始拿下的背靠背的小鸟球。第15洞五杆洞,米克尔森两杆上果岭并且两推抓住另一只小鸟,领先优势增加到3杆。

  当米克尔森走在第18洞球道上时,他得到了庞大观众群的热烈欢呼,其中包括妻子艾米和三个孩子。米克尔森在最后一洞拿下8英尺的小鸟推杆,最终收获了这场激动人心的胜利。米克尔森将双臂刺向空中庆祝胜利,之后他和球童拥抱,并和维斯特伍德握手,随后走下果岭和妻子来了一个长时间的拥抱,他的妻子去年被诊断出患有乳腺癌。

  “感觉真是不可思议,”米克尔森在2009年赛事冠军安吉尔-卡布雷拉的帮助下穿上绿茄克之前满脸笑容地说,“可能有许多原因,可是赢得这场比赛,真是令人惊异。我为我的妻子感到自豪,她一直在与疾病做斗争。这是很艰难的一年,能够在这场赛事登顶真是非常激动。我感觉非常好,非常激动!”

  英国白老虎在前三轮的势头很猛,但最终还是与大满贯赛头衔失之交臂。“我没有获得一个足够快速的开局,”维斯特伍德在前两场大满贯赛上都取得并列第3名,他说,“今天我的开球没有前三轮那样好,我尽力利用所有的优势,在最近三场大满贯赛中,我取得第3、第3、第2的成绩。我不能够太失望了,我正在一点点接近(冠军)。”

  周日的奥古斯塔阳光普照,金河珍开始决赛轮之前还是7杆落后,可是他从第13洞开始打出小鸟-小鸟-老鹰-小鸟球便进入冠军争夺的行列。崔京周在还有8洞待打的时候曾与米克尔森短暂领先过,可是第13洞和第14洞吞下的柏忌让他迅速滑落下来。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祝贺米克尔森夺冠!
伍兹丑闻缠身,能打出这样的成绩不错了!
希望今年伍兹可以夺大满贯冠军!

  四届赛事冠军老虎伍兹是休赛近五个月之后打的首场比赛,不过周日他的表现却像是坐过山车。老虎伍兹的开局很糟糕,前五洞便吞下3颗柏忌,不过他后面恢复的还不错。第7洞四杆洞,伍兹从球道上击球射下一头令人眩晕的老鹰,当时他的小球被切到距旗杆20英尺远的地方,后来自己慢慢地滚进了洞杯。经过短暂的停顿之后,世界第一举起他的手臂以示庆祝,之后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伍兹在接下来两洞抓住小鸟,转场之后虽然在第11洞和第14洞吞下柏忌,但他在第13洞抓住小鸟,并在第15洞再次射鹰,他还在最后一洞拿下6英尺的小鸟推,最终交出69杆低标准杆3杆,总杆低标准杆11杆,落后米克尔森5杆,取得并列第4名。虽然没有获得冠军,但离开赛场近五个月之后首次参赛便在大满贯赛上取得一个前五名,也不得不说是一个不错的成绩。(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