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网队再负排名铁定垫底 小牛大胜居次席希望大增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2日07:49
  新华网华盛顿4月10日体育专电 NBA常规赛11日进行了8场比赛。新泽西网队客场102:115败给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目前12胜68负的战绩已经让他们“预定”赛季排名垫底。

  网队目前战绩为12胜68负,即便所剩两场常规赛全部取胜,也无法追上目前15胜64负、排名倒数第二位的森林狼队。不过好消息是,网队将有25%挑走今年选秀大会状元秀的机会。

  本场比赛网队的中国球员易建联出场34分钟,12投7中获得全队第二高的18分,同时抢篮板球7个,助攻、盖帽和失误各2次,抢断1次,犯规3次。

  达拉斯小牛队作客萨克拉门托,以126:108大胜国王队,诺维茨基夺得39分。与此同时,与小牛竞争的丹佛掘金队主场85:104不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在胜场上落后小牛一场。常规赛还有两轮,小牛获取第二位置的希望大增。

  在当晚的比赛中,网队首节打得气势恢弘,以34:25领先9分,次节虽被对手追回5分,可仍以60:56领先结束半场较量。

  第三节风云突变,步行者队以一波15:4的高潮逆转了战局,此后网队再没有对主队构成威胁。

  客战国王队的小牛队来势汹汹,首节便领先11分,此后继续扩大优势。诺维茨基扮演当晚的“关键先生”,第三节个人拿下22分,整场比赛他13次罚球全部命中,还贡献7个篮板球。基德拿到小三双,贡献11分、13次助攻和10个篮板球。

  国王前锋兰德里收入30分和6个篮板球,埃文斯入账27分、8个篮板球和6次助攻。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夏洛特山猫队99:95战胜底特律活塞队,华盛顿奇才队95:105负于亚特兰大老鹰队,孟菲斯灰熊队101:120不敌费城76人队,密尔沃基雄鹿队90:105负于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洛杉矶快船队107:104击败金州勇士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