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新加坡军团VS河南建业

建业远征一人恐将遭清洗 外援阿玛多离队倒计时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4月12日08:26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 前天建业踏上了远征新加坡的征程,塞内加尔前锋阿玛多也在其中,但不出意外的是,这应该是他为数不多代表建业出征的机会,他的合同即将到期,他卷铺盖回家也进入倒计时。

  阿玛多是今年初海埂集训时到建业队的,尽管他在热身赛时就进过球,但他的表现并没有入建业俱乐部和球队的法眼,只是后来建业队没有寻找到更合适的前锋,才把他叫过来继续试用,万幸的是,签合同时留个心眼,只签了半年的合同。

  正式入队后,阿玛多便开始了他的不光荣的历史。4场亚冠,2场中超,场场首发,可以说是主教练给予了他充分的信任和足够的时间,但他给大家的回报是零进球、零助攻,最终俱乐部对他的容忍也几乎到了极限。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