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残疾人游泳锦标赛绍兴开战 27省运动员参与角逐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2010年04月12日08:27

  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运动员们齐头跃入泳池相互比拼技巧,展开对各个游泳项目冠军的激烈争夺。场边队友的加油声、教练的提醒声此起彼伏,绍兴市体育中心内人声鼎沸。原来这里正在举行2010年全国残疾人游泳、羽毛球锦标赛。

  当日比赛中,面对来自云南、广东和黑龙江等地优秀选手们的夹击,以新生代血液为主力的我省代表队并没有怯场,发挥较为出色。其中在女子4×100米34分级别(参加选手按照各自的缺陷程度评分,4人总分不得超过34分)接力赛中,我省代表队战术运用得当,由最后一棒来自丽水的15岁小将蔡余庆燕奋勇冲刺,成功超越天津等代表队,一举夺冠。

  据组委会介绍,自4月8日开始的本项赛事是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国家体育总局、中国残奥委员会、中国聋人体育协会主办,我省残疾人联合会、省体育局和绍兴市人民政府承办。共有来自全国2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队的600名运动员、教练员和裁判员等参加。游泳比赛按照残疾类别分成肢体、视力和听力残疾组,全部比赛将于15日结束。其中我省游泳代表队共派出37名队员前来参赛。

  同时本次赛事是为我省在2011年10月份首次举办的第八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的一次实战检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