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长沙金德VS天津泰达

张成林中柱泰达错失单刀 长沙金德主场惜平天津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2日08:15
  新华网长沙4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帅才)11日雨夜,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三轮长沙金德对阵天津康师傅的比赛在长沙贺龙体育场举行。主场作战的金德队与天津康师傅经过90分钟雨中激战,双方互交白卷。

  上半场长沙金德队占据比赛主动,多次利用边路突破攻入天津队禁区。第11分钟,张成林左路得球后在禁区前一脚低射,被天津队守门员扑住。第13分钟,张成林在禁区内接外援桑德罗传球,一脚射门击中球门右侧立柱。比赛进行至第36分钟,桑德罗右路突入底线传中,桑迪接球后射门偏出。

  下半场开始3分钟内,金德队创造了2次射门机会,可惜球均被打飞。随着雨越下越大,比赛陷入僵局。还剩最后几分钟时,金德队右路再次组织进攻,桑德罗接球后远射被对方守门员打出门外。比赛结束,双方在瓢泼大雨中0:0握手言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