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巨星对话梅西完爆C-罗 “银河战舰”仍差一口气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4月12日08:35

  如果把一个赛季比作一场漫长艰苦的战争,那么关键的一次战役足以影响胜利的归属。昨日凌晨当终场哨响起,巴萨全队在球场中心抱成了一团,开始了他们热烈而肆无忌惮的欢庆。2:0,他们再一次在皇马的地盘把老对手踩在脚下,西甲冠军已经近在眼前。而此时C·罗则落寞的站在场地中央,不折不扣的沦为了梅西的配角。

  巨星对话梅西完爆C·罗

  围绕C·罗、梅西孰强孰弱,西班牙足坛已讨论整整一周,虽然众说纷纭,但谁更胜一筹还要在比赛中说话。梅西最近的状态如日中天,11场比赛他已经打入了17个进球,本场比赛面对宿敌皇马,他第一次获得射门机会时就在皇马的后防线中找到了漏洞,他的灵巧令一向表现稳健的阿尔比奥尔也失去感觉,梅西用右脚第7次攻破卡西利亚斯把守的大门。在对阿森纳的比赛上演“大四喜”奇迹后,梅西本周的第五个进球出现在伯纳乌。毫无疑问,这又是梅西的神奇一周。看到梅西如此出色的表现,C·罗嘴上不说心里肯定会有些妒忌,这一点从场上很容易就能看出。比赛一开始C·罗就努力拿球、努力冲刺,但C·罗缺少接应点,光靠个人的能力威胁不大,强行突破也由于距离拉得太长,最后一击往往缺少瞬间爆发力。

  梦幻对决“银河战舰”仍差一口气

  在本场比赛之前,皇马已经在联赛中12连胜,而在伯纳乌的15个主场,他们更是一分未失。统计数据显示,皇马全取主场45分的成绩是全欧洲所有联赛俱乐部中的最好主场战绩,伯纳乌被称作是“欧洲最坚固的堡垒”。也许这真的给了皇马人太多的自信,佩莱格里尼赛前放言平局对我们来说不是一个好的结果。结果他们真的连一个平局也没有拿到。客场2:0击败皇马,巴塞罗那俱乐部历史上第一次连续两个赛季双杀死敌,瓜迪奥拉也成了巴萨历史上第一个在国家德比中获得四连胜的教练,皇马本赛季联赛主场全胜的神话也就此破灭。看来比起“六冠王”巴萨“银河战舰”虽然奢华,但仍差那么一口气。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