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伊辛巴耶娃休战 希望伦敦奥运赢撑杆跳高三连冠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04月12日08:39

  “无限期休战”已经成为近来体坛的一个常用词汇,这一次,作出“无限期休战”决定的是俄罗斯撑杆跳高“女皇”伊辛巴耶娃。北京时间4月11日,伊辛巴耶娃正式对外宣布,她将选择无限期休战。不过伊辛巴耶娃同时表示,自己将会尽力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赢得撑杆跳高三连冠。

  对于作出这一决定的原因,伊辛巴耶娃在声明中称:“在超过8年时间里,我一直非常努力地训练、比赛,每年无论室外室内比赛,都努力保持在一个最高水准。现在我需要回过头来,让我的身体得到完全康复……”

  但据外界分析,伊辛巴耶娃此次“无限期休战”,直接原因可能是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的失败。另外,伊辛巴耶娃的感情生活似乎一直不太顺利。

  不过无论如何,伊辛巴耶娃的终极目标是明确的,“我的长期目标没有任何改变,包括2011年、2013年室外田径世锦赛和2012年伦敦奥运会夺得金牌。 ”其实,虽然在多哈遭遇惨败,但伊辛巴耶娃所创造的5.06米的女子撑杆跳高世界纪录至今无人能撼。尽管选择“无限期休战”,但只要处理好心态和感情问题,伊辛巴耶娃仍将是当今女子撑杆跳高无可争议的世界第一人。 □本报记者/李 翔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