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网队成赛季最烂球队 赢场球成本高达1029万美元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4月12日08:48

  网队已成赛季最烂球队

  新泽西网队躲过了NBA单赛季历史最差的战绩,却没能躲过本赛季NBA最差球队的名声。昨天网队客场以102:115输给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后,排名垫底已成定局。

  另外根据美国媒体报道,薪水册并不丰满的网队由于胜场太少,沦为NBA最烧钱的球队——取胜一场要烧钱1029.2464万元。

  本赛季已68负的网队虽然成为战绩最差球队,可他们同时也获得了25%挑走今年选秀大会状元秀的机会。网队目前战绩为12胜68负,即便所剩的两场常规赛全部取胜,也无法追上目前15胜64负、排名全联赛倒数第二位的森林狼队。

  网队有多么差?还是要用数据说话,他们的赢球成本几乎是历史赢球成本第二差的球队的两倍——每场1029.2464万元。而在网队之前,赢球成本最高的球队是2005-06赛季的纽约尼克斯。当然,网队将在本赛季结束后迅速丢掉大约3500万美元的薪金包袱。

  本场比赛网队的中国球员易建联出场34分钟,12投7中获得全队第二高的18分,同时抢篮板球7个,助攻、盖帽和失误各2次,抢断1次,犯规3次。下一场,网队将主场迎战山猫队。(梁黎)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