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联赛:北京八喜露出黑马相 鄂军不服要三分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4月12日09:01

  晨报讯(记者张琳)昨日上午训练结束后,湖北队队员得到了半天的休整时间,但教练们却不敢偷懒,因为下个对手北京八喜的录像已经送到了案头。

  联赛开赛后,八喜队两战两胜,颇有点“黑马”的味道,也让湖北队上下有些吃惊,但主教练李军昨天表示:“八喜确实踢得不错,不过我们也在进步,第一轮0分,这一轮1分,下一轮也该拿3分了吧?”

  八喜去年是乙级总决赛第三,后来靠“卖壳”升甲。联赛至今,八喜与成足是仅有两支保持连胜的球队。但由于历史遗留问题,八喜今年被罚去6分,两连胜刚刚填平了凼子,目前积分回0,排名仍排积1分的湖北队之后。两轮比赛,八喜胜的对手并不弱,一个是去年第三沈阳东进,一个是去年第五广东日之泉。

  湖北队与八喜队非常熟悉,季前两队多次在热身赛中交手,湖北队胜多负少。对于这个对手,郑斌表示:“没想到八喜能两连胜,看来他们在和北京宏登合并后实力得到提升,不过这不会妨碍我们的目标,只要我们准备充分了,像与东亚队上半场那样踢,完全有机会从北京带分回家。”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