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次轮各场MVP:两射手王 小将演绎一球成名

山东3-0重庆山东29号李金羽
1/7

山东3-0重庆山东29号李金羽

2010年04月12日09:10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中超联赛第三轮,京长鲁豫BIG4成员全部出击,结果京鲁获胜,长豫皆败。升班马辽宁在河南的魔鬼主场掀起狂飙,而昔日的保级弱旅深圳队在主场力擒升班马南昌,三轮过后辽深两旅均获两胜一平好局,给本赛季中超增添了无尽的想象。沪杭德比,最终主场作战的上海队凭借争议球收获了两连胜,而中超新贵三轮过后仍然难尝胜果,杭州绿城的中超之旅蒙上阴影。以下是足协官网评选的7场比赛最佳MVP,其中李金羽、杨旭、冯仁亮、罗迪克以及权恒都是进球功臣,李金羽帮助鲁能3-0完胜重庆,而杨旭则力助辽宁客场战胜河南。罗迪克点球让青岛避免主场输球。冯仁亮与权恒上演经典绝杀,属于一球成名的小将,而长沙金德与天津泰达的最佳则颁发给了长沙金德门将张磊。长春与北京的最佳球员颁发给了杜震宇,这也是唯一一场MVP属于输球队伍的。

  

(责任编辑:刘娱)

     跳转至: 页 1/7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