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球星自画像“囧囧有神” 鲁尼暴露好色本性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4月12日09:27

  集体无缘欧冠赛四强,对于英超各大豪门来说,或许终于有了喘息之机。上周末,40多名英超球星和教练忙里偷闲共同参与了一项慈善活动,每人都在一张空白的纸上涂涂抹抹,画了自画像。这些平日里在球场上威风八面的明星们摇身一变成为卡通仔,其作品堪称千奇百怪,“囧囧有神”……

  杰拉德 撑杆跳僵尸

  杰拉德最近一定是打多了游戏《植物大战僵尸》,画出来的人物身形与该游戏中“撑杆跳僵尸”几乎如出一辙,特别是其细脖子。对此,某专家的解释是:“大身躯与细脖子形成鲜明反差,表现出杰拉德希望能够拥有更大更宽广的视野,他似乎能望穿秋水、审视一切、知晓一切。”

  鲁尼 流露内心好色意识

  非常意识流,仅由一堆直线和几条弧线组合而成。如果不看名字,实在很难与鲁尼同学挂上钩。整幅画像的亮点在人物面目的红唇和红眼,这一不小心的内心意识流露让被一位职业笔相家逮个正着,称鲁尼用蓝色的画笔涂了眼睛,而嘴则是红色的,由此可以看出他非常好色。

  沃尔科特 风一样的男子在裸奔

  一位矮小干瘦的小孩,没穿衣服在卖力裸奔,掠过一片风云。号称100米10秒3的阿森纳快马沃尔科特显然在展示自己的特长:速度。这副构图简洁、主旨明确的创作很有当年某运动品牌广告之遗风,小老虎“拿来主义”学得不错。

  安切洛蒂 我其实比较瘦……

  安切洛蒂显然意识到了自己日益肥胖的大脸不会太受人待见,所以在绘画时为自己缩了脸,还安上一双“囧囧有神”的大眼来“夺目”,难怪有人看后问:你的脸什么时候抽脂的?

  ▲格林 云里雾里的海绵宝宝

  身为英格兰三大候选国门之一,格林或许童心大发,其作品中方脸、大嘴、大眼、立发的五官,还有那双夸张的大手都酷似海绵宝宝的形象。最让人注意的是其头上的一团黑线,这是否也是英格兰准国门在球场上屡屡“云里雾里”犯错的写照呢。

  法布雷加斯

  闭眼也能进球

  在所有图画中,小法表达的主旨是最明确的:那就是闭着眼睛,都要把球搞进球网里!

  记者 张宇翔 实习记者 唐奇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