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季后赛-广东VS上海

拖延时间上海男篮“被”暂停 邓华德不满吼裁判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4月12日09:31

  本报讯 昨晚,“粤沪争霸赛”进入第四个回合。上海男篮继续在主场迎战广东宏远,这一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是“生死战”。在比赛进入第二节的时候,上海男篮由于拖延时间无奈“被”暂停,这让主帅邓华德十分不满。

  在昨天的比赛里,上海男篮的主场优势依然明显。现场4000名球迷的助威声,让上海男篮决心拼下主场,杀回广东。不过,裁判的判罚再度成为赛场的焦点。

  虽然昨天更换了一名国内裁判,但是由于双方打得非常激烈,犯规次数非常之多。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进入第二节比分为31∶47之后,当时时间还剩2分59秒,上海男篮叫了一个暂停。在暂停时间到了之后,裁判示意双方进场继续进行比赛。不过,上海男篮方面拖延了一些时间。对于这种情况,外籍主裁判伊利亚竟然判上海男篮再度暂停。这是一个无奈的“被”暂停,这让上海男篮主教练邓华德十分不满,对于这次被动暂停,他冲上裁判席强烈抗议,由于情绪激动,言语激烈,导致现场比赛一度中断。在经过十多秒的协调之后,邓华德这次忿忿不平地返回了教练席。

  在上一场里,即便面对争议判罚还力挺裁判的邓华德,昨天可是变脸了。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