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长沙金德VS天津泰达

错失三绝杀金德憾平泰达 对方主帅反称理应获胜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2010年04月12日09:58

  本报4月11日讯 (记者 邓晶琎) 错失了三次绝佳的进球机会,长沙金德只能在主场贺龙体育场遗憾地收获一场平局。在今晚结束的中超第3轮比赛中,金德队与客队天津泰达队在大雨中0比0战平,仍然保持新赛季不败纪录,而天津队则收获三连平。

  比赛一开始便天公不作美,两队在雨中拉开比赛战幕。占据主场优势的金德队上半场完全占据场上优势,第14分钟,埋伏在禁区内的张成林接到外援阿卡尼的一脚妙传后倒地铲射,可惜球打在右下角立柱后弹出,错过了本场最具威胁的一次进球良机。

  金德队的第二次与进球擦肩的机会来自第36分钟,金德球员在右路杀入禁区后传中,但中路接应的阿卡尼近在咫尺的射门被对方挡出底线。

  易地再战的金德队依然攻势不减,第46分钟,张成林在左路底线传中,中路跟进的于贵军在防守队员的贴身下将皮球打飞,再次与进球失之交臂。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金德队主帅郝伟认为:“我们一直有取胜的机会,但很遗憾只获得了一场平局。”天津队主帅阿里·汉则并不服气,“我们错过了一个必进之球,否则我们很可能1比0获胜。”

  目前,金德队三战一胜两平积5分暂居积分榜第六位。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