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年美国名人赛 > 最新动态

美国大师赛战罢第三轮 伍兹与崔京周继续列第三

来源:三晋都市报
2010年04月12日09:59

  世界职业高尔夫球四大满贯赛之一的美国大师赛10日在奥古斯塔战罢第三轮,因性丑闻与赛场分别了5个月的世界头号球手伍兹与韩国的崔京周继续并列第三名。

  英国高手韦斯特伍德以三轮204杆、低于标准杆12杆的成绩继续领跑,伍兹以4杆之差保持并列第三的成绩。本轮发挥最出色的是美国名将米克尔森,他打出了当天的最佳战绩67杆,并在第十三和第十四洞连续打中两只“老鹰(低于标准杆2杆)”,米克尔森因此成为该项大赛近80年历史上第三位连续两洞抓到“老鹰”的球手。目前,他在排名榜上追到第二位,总杆数仅比韦斯特伍德多1杆。

  伍兹在第三轮比赛中推杆准确率明显不及前两轮。前9洞他抓到3个“小鸟”的同时也吃到3个“柏忌”,后9洞射下4个“小鸟”,但在两个4杆洞中打出“柏忌”,最后他以70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结束当日比赛。伍兹前两轮分别以68杆和70杆收场。

  展望最后一轮比赛,米克尔森说:“过去这些年我们目睹了许多‘怪事’发生。我认为,明天又会是一个令人激动的日子。”

  始于1934年的美国大师赛今年有资格参赛的共有96人,总奖金达700万美元。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