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0-2不敌老对手巴萨 让出西甲积分榜首位置

来源:三晋都市报
2010年04月12日10:00

  据新华社电 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三十一轮比赛10日晚展开,在一场焦点对决中,主场作战的皇家马德里队以0∶2不敌老对手巴塞罗那队,在输掉“国家德比”的同时也让出了西甲联赛积分榜首的位置。

  皇马、巴萨本轮各有大将缺阵,主队中场卡卡因伤未能进入大名单,主帅佩莱格里尼派上了马塞洛、阿隆索、加戈和范德法特担纲中场。巴萨方面瑞典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缺席,主教练瓜迪奥拉对阵容大幅度调整,佩德罗获得首发资格,阿尔维斯出任右边锋,普约尔改打右边卫,伊涅斯塔坐在替补席。

  开场后双方争夺激烈,但都很难对对方球门造成威胁,阿隆索、梅西、阿尔比奥尔和哈维在拼抢中先后被出示黄牌。第三十二分钟,巴塞罗那终于打破场上僵局,梅西与哈维“踢墙式”配合,突入禁区后面对阿尔比奥尔的防守轻松将球打入球门。

  第五十五分钟,哈维直传佩德罗,后者快速甩开对方后卫阿韦洛亚,推射球门左下角得分,将比分改写为2∶0。此后皇马的加戈和伊瓜因分别射门,但均未能给对方造成较大威胁。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