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欲独占安联球场 里贝里续约或延至世界杯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4月12日10:03

    搜狐体育讯 在近期的魔鬼赛程中,拜仁的管理层承受了相当大的压力,好在拜仁顺利地从欧冠四分之一决赛中晋级,这让第一年担任拜仁体育主管的内林格也常舒了一口气。这位赫内斯的接班人近日也接受了慕尼黑日报的采访,谈及了球队近期的一些

  欧冠的晋级不仅证明了球队的实力,同时也给俱乐部带来了巨大的财政收入。“我想通过欧冠的比赛你可以看出,我们和曼联是在一个档次上的球队。当然,巴萨比所有球队都要高一个档次。不管怎样,我们重新回到了欧洲的强队之列,并且通过这场胜利,我们本赛季在欧冠的收入已经超过了5000万欧元。” 内林格表示:“我们会对球队保持投入,球队通过自身的努力已经获得了长足可喜的发展,他们也需要得到球队财政上的支持。我们会看看哪里需要进一步的投入的,不过现在我还不能公开说什么东西。”

  “正如一直以来我们所说的,球员的水平是我们在转会操作中最为看重的一点。但是我们必须清楚一件事,那就是下个赛季是在世界杯后开始,我们不知道到时球员回来的时候状态到底会怎么样,所以说,一线队人数必须要有保障,这点很重要。”

  在庆祝晋级的晚宴上,拜仁高层送给里贝里一支笔作为生日礼物。这可以看做是俱乐部希望里贝里尽早续约的一种暗示,然而内林格却透露续约谈判很可能会在世界杯之后才开始。“最终决定可能要等到世界杯之后了。目前双方没有确定任何谈判。”内林格说。而对于另一位传闻颇多的小将克罗斯,内林格则表示:“他确实主动要求和范加尔一起坐下来谈谈关于未来的事情。我认为他能够主动了解我们对于他的计划是非常好的。对我们来说肯定是希望他能够回来的。”

  关于日前传出的1860可能离开安联,重归奥林匹克体育场的说法,内林格认为:“在老特拉福德,我看到那里所有的椅子全是红色的。如果安联可以这样的话我觉得也是非常不错的。在是否离开一事上,1860有权利做自己的决定,我们无权干涉,也不会去那么做。” 之前1860和拜仁曾经在安联球场的使用问题上有过颇多的争论,甚至一度闹上了法庭。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