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中超评论

贾志刚:辽足深圳堪称大黑马 保持团结大有机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4月12日10:03

  中超联赛过去3轮,强队不强弱队不弱,尤其是亚冠四强在亚冠比赛中丢人现眼,以至于没有人愿意关注他们。

  在这样的背景之下,两匹黑马奔腾而出,而这两匹黑马恰好是亚洲赛场上曾经获得最好成绩的球队,那就是辽宁队和深圳队。

  本轮比赛,辽宁队客场2比0力克河南,再次成为凯泽斯劳滕的有力模仿者。而深圳队主场小胜南昌,上赛季还在苦苦保级的球队成了本赛季目前战绩最好的球队之一。关键是,两匹“黑马”的成色都不错,绝不是仅仅靠运气赢球。辽宁队素来有底蕴,深圳队本赛季引进多名有潜力的球员,这两支球队只要不内乱,大有机会。

  上赛季降级的重庆队和浙江队虽然借着反腐的春风起死回生,可是3轮之后的战绩证明他们降级确实不冤。本轮比赛,重庆队被山东队打得魂不附体,浙江队则在上海吃了苍蝇。两支球队目前仅积1分,走在上赛季相同的路上。

  另一支升班马南昌则与辽宁队完全相反,3战皆败的他们很可能再被打回去。根据规律,多数情况下升班马都无法全部站住脚跟,如果辽宁队是黑马的话,南昌队不降级的概率就很低了。

  保级三小弟之外,还有3支三连平的球队。青岛、大连和天津这3座著名的足球城市目前都没有能够赢球。青岛本来就实力不济,大连则正在青黄不接,倒是天津队的表现令人不得不说几句,南勇的倒台对他们有影响吗?阿里汉还那么底气十足吗?

  长春与北京之战是亚冠级的比赛,结果长春主场被完爆,沈祥福被球迷喊下课,这个喜欢开会喜欢亲自做动作示范的著名教练的日子看来不好过了。这年头,教练不好当啊,走南闯北的,哪里都不好混。

责任编辑:小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