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罗本忧心球队频繁丢分 为恢复体力拜仁放假两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4月12日10:04

    搜狐体育讯 魔鬼赛程最后一场,拜仁客场憾平勒沃库森,错失奠定自己冠军的好机会。赛后罗本也对比赛的结果表示失望:“我们本来可以决定这场比赛的,但是现在这样的结果让人很不满意。”

  从球队最近的状态来看,罗本确实有理由抱怨:过去的四轮联赛,拜仁一胜一平两负总共丢掉了八分,甚至在积分榜上一度被沙尔克超越。如果不是慕尼黑人最近这几场比赛的疲软,或许拜仁早就不用担心联赛的冠军归属问题了。

  当然,拜仁现在的问题不只是四场丢掉八分这么单纯,不算与勒沃库森这场,拜仁先后在纽伦堡、法兰克福以及主场对阵斯图加特时上演被逆转,似乎没有办法将比赛一开始奠定的好局保持到最后成了慕尼黑人的一条魔咒。对此,罗本表示非常的担心:“我们总是在犯同样的错误。好几次我们都在先进球之后失去了对比赛的控制。这样很奇怪,明明在领先之后我们才是占优势的一方,但很快我们就会莫名奇妙地放弃这个优势。”

  经历了连续两周与沙尔克和勒沃库森的死磕,再加上这期间两战曼联,拜仁上下确实都有些吃不消,与勒沃库森的比赛也是疲态尽显。主帅范加尔决定给球员们放两天假,好好休息一下,以备战联赛最后几轮以及和里昂的欧冠半决赛。

  能够在经历了三周七战的紧密赛程之后仍然保留这个赛季获得三冠的希望,并得到两天的休假,球员们一个个也是大松了一口气。队长范博梅尔认为放假两天对大家来说是非常必要的:“最近的这几场比赛对大家的体能来说是个不小的冲击。”

  拉姆同样认为过去的比赛已经结束:“现在我们需要考虑一下以后了,能休息两天对我们来说很不错。”穆勒表示球队现在要做的就是把这三周消耗得差不多的电力在这两天好好充回来:“这三周的压力确实很大,我觉得我的骨头都快被压碎了。现在我们得充个电,然后才有精力对付最后的这几个星期。”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