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季后赛-广东VS上海

上海队季后赛画圆满句点 姚明没有失望只有感动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4月12日10:06

  本报记者 黄靖宇

  上海男篮最终输掉了这场系列赛,远在美国的姚明并不失望。他一个电话打完,放心不下又打了一个电话,接二连三的电话里,姚明不断强调对球队的感谢,对球迷的感谢。“从比赛前到比赛后,姚明打了好几个电话过来。”球队执行董事章明基说。

  “这个赛季,上海队给了我很多的惊喜,我非常感动。我在这里要感谢上海队的队员、教练以及整个团队,这个赛季中,很多次球队都给了我惊喜,给了我感动。”远在美国的姚明也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从季后赛一开始,姚明就和球队管理层和主教练保持着密切的联系。虽然昨晚,上海男篮的季后赛征程画上了一个句点,但姚明近几个月所体会到的感动远远大于昨晚的失落。

  上海男篮季后赛的结束意味着一个新赛季的开始。昨晚结束比赛后,球队管理层就立刻在体育馆开了一个小会,而上海男篮的新赛季准备工作也会马上提上工作日程。“我们有想法,也想要出国去,但是现在也只是在想法和策划中,时间和地点都没有确定,我们会有几个部分的训练,一部分是体能储备,还有一部分是技战术和基本功的训练,其中基本功方面我们已经有了专门的教练,最后一部分就是热身赛,我们希望是高水平的热身赛,而在这个部分我们有可能会出国去比赛,但是现在一切都没有确定下来,也有可能邀请他们过来打。”新闻发言人张弛表示。

  毫无疑问,本赛季上海男篮的成绩已经让人喜出望外。对于想将俱乐部打造成百年老店的姚明来说,一个赛季的结束更意味着很多工作的开始,为了提高球队实力,夏季训练安排是球队接下来工作的重点。“姚明并不会安排球队夏季训练方面的事情,他自己有恢复训练要做,俱乐部各司其职,为下赛季做准备。”张弛说。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