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深圳红钻VS南昌八一

深足攀上前三 成09年以来连续不败纪录最长球队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4月12日10:06

  南方日报讯(记者/李文龙实习生/黄婧)昨天,中超联赛第三轮的比赛中,深圳红钻在主场1比0战胜南昌八一。上一轮在客场力克北京国安之后,回到主场的深圳全队上下均斗志满满。应战此前遭遇两连败的升班马南昌八一,深圳队主教练高歌奇在赛前提出主场力争三分的目标。

  果然,比赛刚开始,深圳队接连发动猛攻,除了在一开场五分钟内两脚颇有威胁的射门之外,其余均被南昌队后防一一化解。双方僵持不下,这种局面一直持续到第70分钟。当时,替补出场的权恒在禁区前沿左脚一记精彩的远射得分,为深圳队奠定胜局。

  目前深足已经成为2009年以来连续不败纪录最长的球队。从去年9月5日客场战胜绿城开始到这一轮战胜南昌,深足已经保持了13轮不败。凭借本场胜利,深足力压诸多财大气粗的强队排在了联赛榜的第三名。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