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两度领先情况下和中邦队战3比3平 恒大状告裁判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4月12日10:07

  南方日报讯(记者/邱江剑)前天,中甲联赛进行第二轮的比赛,广州恒大广汽队在上海两度领先的情况下最终和上海中邦队战成3比3平。对于这场比赛,广州恒大俱乐部对当值裁判的一些判罚十分不满,所以昨天上书中国足协,对裁判进行申诉。

  广汽队和上海队的比赛中,李海河出任主裁判,雷镭和董建华出任边裁,鲍磊担任第四官员。比赛第41分钟,广汽队戴宪荣突然插上进攻并获得进球,但是边裁判罚越位。第74分钟,广汽队郜林带球突入禁区,被身后的上海队后卫推倒,但是主裁判李海河不仅没有判罚点球,而且还给了上前理论的郜林一张黄牌。

  恒大俱乐部在申诉中表示,他们通过对慢镜头的研究,认为戴宪荣的那个进球,根本没有越位,另外郜林在禁区也确实是被对手推倒的。因此,恒大俱乐部针对这两次判罚向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提出申诉。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