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年美国名人赛 > 最新动态

美国名人赛列第三 金河珍收获大满贯赛最好成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4月12日10:1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美国球手金河珍非常高兴周日在美国名人赛上取得自己在大满贯赛上的最好成绩,在开球上面遇挫后,金河珍当天在后九洞发起疯狂进攻,最终冲到名人赛第3名的位置。

  24岁的美国球手决赛轮交出65杆低标准杆7杆,打平本周最低杆纪录,而之前一轮他仅打出73杆。“这是非常好的一轮,”金河珍周日在奥古斯塔后九洞恢复过来,拿到31杆低标准杆5杆,总杆276杆低标准杆12杆,落后冠军菲尔-米克尔森4杆。“我很高兴,我今天在那里坚持下来,给了自己一个机会,如果我在那里打的杆数再低一点,我是有机会赢得这场高尔夫比赛的。”

  “我很沮丧,只是因为我感觉没有做出所有正确的事情,”金河珍指的是他在周六第三轮不稳定的开球,他接着说,“我感觉我的挥杆有了进展,但我出去的时候仍旧无法找到球道。昨天非常令人沮丧,不过高兴的是只是打出高标准杆1杆,因为我感觉那样会打出高标准杆好几杆的。”

  金河珍上周在休斯顿公开赛上获得了自己第三个美巡赛冠军,他觉得那让自己在本年度第一场大满贯赛上获得了一种额外的能量。“上周过后,我确实获得了很大自信,”金河珍表示,“我保持着上周夺冠时的那种心态,那对我本周真的有帮助。在我感觉事情正要停火的时候,我的职业生涯克服了一些驼峰。如果我能够把球击到它要到的地方,我将会到达一个不同的层次。”

  金河珍开始周日比赛时落后前一晚领先者7杆,但是他从第13洞开始打出小鸟-小鸟-老鹰-小鸟球便让自己进入冠军争夺圈。然而,在第16洞三杆洞拿下一个25英尺的上坡小鸟推之后,他的冲刺便结束了,他的成绩因此定格在低标准杆12杆上。

  当被问道自己心里是否有一个特别目标时,金河珍回答说:“真的没有。我知道我是从太后面追上来的,菲尔显然打得很棒。我只能够尽可能多的抓一些小鸟,朝一些旗杆开火。我打得很努力,在那里坚持了下来,我为自己能够坚持到底感到骄傲。”(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