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南非4月28日与国足比赛 作为世界杯前重要热身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4月12日10:16

  晨报记者 甘 慧

  南非国家队巴西籍主教练佩雷拉日前在南非首都约翰内斯堡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确认南非队将于4月28日和中国队在德国进行一场热身赛,作为南非世界杯前的重要热身。

  南非队将于4月12日离开南非,前往德国进行为期18天的世界杯备战,佩雷拉希望通过此次在德国的集训确定参加世界杯的名单。就在南非队德国备战期间,他们将与中国队进行一场热身赛。新闻发布会上,佩雷拉确认,4月28日他们将同中国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作为球队世界杯备战的一部分。佩雷拉说:“在德国期间的集训是球队针对世界杯的重要备战工作,而通过集训以及同中国队的比赛,我们希望能有所进步。球队现在的打法已经初步成行,而我们也需要通过比赛来不断提高自己。”

  尽管能与世界杯参赛球队交手是中国队一次不错的锻炼机会,但是中国队应该很难派出完整的阵容。在4月27日和4月28日两天,中超“BIG4”还将参加亚冠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的赛事。其中国安和川崎之战则对于“御林军”来说尤为重要,这场比赛很可能将成为决定球队能否出线的关键,因而包括杨智、杨昊、黄博文在内的几位国脚,很可能无法随国家队出征。此外在韩国K联赛效力的冯潇霆,由于也要参加亚冠联赛,随国家队远征欧洲的可能性同样不大。相比之下,另外中超三强亚泰、建业和鲁能则由于均已出局或者基本出局,因此这3支球队的国脚倒有可能随中国队出征德国。

  让主教练高洪波稍感欣喜的是,旅欧3将郑智、邵佳一、蒿俊闵都有望出战。郑智所在球队的苏超联赛4月14日结束,因此完全有机会赴德征战。邵佳一和蒿俊闵本身就在德国联赛效力,入选国家队参加比赛的可能性同样也很大。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