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沈阳东进遭遇顽强阻击 0-0战平北理工排名第七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4月12日10:23

  昨日,客场作战的沈阳东进队在北京遭遇顽强阻击,激战90分钟未能攻破北京理工大学队球门,0:0无奈被对手逼平,目前在中甲积分榜上位列第七。

  本场比赛前,东进队获得的情报是,北理工这支学生军因攻击力偏弱,经常排出361阵型与中甲诸强周旋。针对对手这一布阵特点,主帅于明命速度快的冲击型前锋菲利普上场,制定出以菲利普为核心,借助锋将速度“点杀”对手的破敌方案。同时,于明更换了6名球员,力图令球队的客场表现有所变化。

  孰料,本场比赛,学生军由于国少主帅张军的加盟,阵型突然变为4231,并借助主场优势以攻为主,这一骤然变阵令准备不足的东进队一时措手不及。

  比赛开始后,沈阳东进队就在前场展开了积极的逼抢,第2分钟,沈阳队外援菲利普高速插上,在理工门将张思接球后仍将其撞倒,当值主裁判果断鸣哨,向其出示黄牌警告。第8分钟,北理工队右路肋部直传过顶,直塞沈阳禁区,三号韩国外援林钟旭快速插上,在底线附近接球后右脚回扣,左脚跟进射门,球擦柱而出。

  比赛第17分钟,北理工队在左翼开出角球,皮球发至前点被沈阳东进后卫头球解围,外援伦巴在禁区外拉人犯规,北理工在禁区弧顶处获得定位球机会,29号韩光徽左脚内脚背发出低平球射球门远角,门将张烈指尖触到皮球后,皮球击中球门立柱弹回,跟进的外援阿尔法补射未果,被东进后卫抢先解围。

  下半时开场后,北理工大学队并不保守,在中前场仍然投入了不少攻击兵力,比赛第50分钟,理工队左翼进攻,3号林钟旭带球到角旗附近,巧妙逼得角球。孙上开出的角球落点极佳,东进队门将张烈不得不单掌将球托出。最终,在激烈的拼抢中,双方战成0:0平,沈阳东进队未能在客场如愿全取3分。

  从近两场比赛看,赛季初经过大换血的沈阳东进队还在磨合期,球员间的配合远未达到默契程度。仅以外援为论,东进两场比赛不断变化锋线配置,但效果一般。由于缺乏中场支援,球员习惯大脚长传前场,指望凭借外援个人能力突破对方防线,威胁不大。

  日前,阵容豪华的广州恒大被上海中邦逼平,强旅安徽九方也被弱旅南京枪挑落马,本赛季中甲的竞争态势复杂多变,东进以目前阵容与状态欲冲击中超,难度甚大!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