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南非世界杯花絮

花式足球挑战赛启动 宣告哈啤成世界杯合作伙伴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4月12日10:32

  4月11日,中国最早的啤酒品牌、2010FIFA南非世界杯官方合作伙伴——哈尔滨啤酒,在沈阳市府广场进行了“花式足球挑战赛暨哈尔滨啤酒2010FIFA南非世界杯官方合作伙伴”启动仪式。这次活动的启动,标志着中国啤酒第一次成功登陆世界杯官方合作伙伴榜单,成为了世界杯赛场上首次出现的中国啤酒品牌。

  启动仪式上,沈阳市文体局局长和百威英博中国华北事业部辽宁区总经理刘国清做了重要讲话。讲话中两人均表示,哈尔滨啤酒和南非世界杯的合作是非常有意义的。哈啤一直致力于全民健身和公益体育事业,而这些方面体现出的积极向上,正符合了世界杯的精神。哈啤希望通过这次活动的举办,能让中国球迷尽情享受南非世界杯带来的激情。

  随着哈尔滨冰纯花式足球挑战赛的正式启动,世界足坛传奇巨星、“荷兰三剑客”之一的路德·古力特将以哈尔滨啤酒2010FIFA南非世界杯大使身份来到中国,为“哈尔滨冰纯花式足球挑战赛”摇旗呐喊。即日起,上网搜索“哈足球”,进入哈尔滨啤酒冰纯啤酒花式足球训练营,将您最精彩的瞬间上传视频(或是直接参与4月22日-24日在沈阳市府广场举办的现场海选),通过层层选拔,哈啤最终会在全国总决赛中选出获胜的前8位选手。这些选手将有幸获得世界知名球星古力特的亲自指导,并代表中国赴南非参加“国际啤酒杯”6人制足球赛。

  同时,哈尔滨啤酒2010FIFA南非世界杯大使古力特还将通过网络,为中国球迷们在线培训足球技巧。不会足球或是足球技术欠佳者,也可为各个视频上传者投票,百威英博会在其中选出幸运者,获邀亲临南非世界杯现场,为足球巨星颁发最佳球员奖。

  令人兴奋的是,哈尔滨冰爽啤酒于昨日正式上市,沈阳的市民们将很快尝到哈尔滨啤酒专为纪念这次合作成功而推出的新产品。据悉,这款啤酒的零售价在4—5元之间,感兴趣的市民不妨尝试一下。

  除此之外,哈尔滨啤酒还将围绕世界杯主题开展一系列的活动和优惠,消费者们可以通过世界杯主题广告、世界杯纪念包装、足球技巧训练营等活动,享受到世界杯的极致体验。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