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伊辛巴耶娃宣布暂时离开赛场 何时复出还不确定

来源: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2010年04月12日10:33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8岁的俄罗斯撑杆跳高女皇伊辛巴耶娃宣布,她将无限期退出田坛。这位两枚奥运会金牌得主同时表示,自己只是暂时离开,她会争取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实现三连冠。

  在3月份结束的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上,伊辛巴耶娃继去年柏林世锦赛后再次失利,仅获第四名。此后,她就一直考虑暂时离开撑杆跳高赛场。

  “离开赛场休战一段时间,对我来说非常必要。”伊辛巴耶娃在一份声明中宣布了这个决定。“在之前8年里,我一直非常努力地训练和比赛,每年无论室外还是室内比赛,都能保持最高水准。现在,我需要让自己得到完全恢复,以便全身心投入到训练之中。”她解释道。

  至于何时复出,伊辛巴耶娃本人称“还不能确定”,但她表示:“我的长期目标没有任何改变,包括2011年和2013年的室外田径世锦赛以及2012年伦敦奥运会冲击三连冠。”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