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被看好欧冠卫冕 普约尔:伯纳乌打决赛很爽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4月12日10:36

  “欧冠决赛之日,伯纳乌将名流汇聚”,这是弗洛伦蒂诺对普拉蒂尼的承诺。可是这些精心的准备只会让皇马陷入更大的尴尬。巴萨队长普约尔赛季初就说过:“决赛场地在伯纳乌,对我们而言是一种特别的动力。”这场联赛胜利在很多巴萨球迷看来,不过是为欧冠决赛踩踩场。

  曼联被拜仁淘汰后,欧洲媒体一片哀叹:“欧冠改制之后首个卫冕冠军将就此诞生”。因为欧冠四强中,国米、里昂、拜仁均是巴萨手下败将,自瓜迪奥拉接手巴萨之后,他们从无胜绩。(均为1平1负)

  《世界体育报》的球迷调查显示,81%的球迷认定巴萨会成功卫冕,更是有88%的球迷认定巴萨将淘汰国米;即便是在意大利,看好巴萨的球迷也不在少数。《罗马体育报》的球迷调查显示,认为国米能淘汰巴萨的球迷仅有42.3%。

  看着巴萨在自己的地盘捧杯,对皇马而言无疑是最痛苦的事情。惟一值得安慰的是,巴萨本赛季欧冠被分在了下半区:上半区的胜出者,将在决赛中使用皇马的更衣室。下半区的胜出者,将在决赛中使用伯纳乌客队更衣室。《马卡报》就曾庆幸的表示:“就算巴萨打进决赛,也不会来糟蹋皇马的更衣室了。”

责任编辑:小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