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三佳球:申花世界波PK国安天外飞仙 深圳反击战

深圳1-0南昌权恒破门
1/3

深圳1-0南昌权恒破门

2010年04月12日10: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守卫

  北京时间4月11日晚间,随着长沙金德在主场与津门虎互交白卷,2010年中超联赛第三轮的比赛除过因西洽会召开而推迟到周二进行的陕西与江苏一战外已经全部结束。本轮联赛已经进行的7场比赛一共打进12个进球,搜狐体育为您独家选出最为精彩的3个,汇集成本轮的3佳进球。

    深圳——权恒

  教科书式反击小将成关键先生

  升班马遭遇三连败或许没有什么意外,不过令人意外的是保级专业户深圳的三轮不败,本轮主场作战深足小伙延续着自己胜利的步伐,而权恒那记决定比赛结果的世界波让人印象深刻。第70分钟,南昌队角球未果却被深圳队抓住了良好的反击机会,左边路队员高速带球前进,中路以及右路两名球员高速跟进,经过中场一连串水银泻地般流畅的倒球之后,替补出场的小将权恒在禁区弧顶右侧拿球后一个急速变向,晃开南昌后卫的逼抢后柳暗花明,在禁区线前沿起左脚大力抽射,皮球势大力沉直入南昌大门右下死角,程晓鹏尽管奋力扑救,但面对呼啸而来的皮球还是未能阻止皮球入网。深足小伙用一记惟妙惟肖的团队配合诠释了集体足球的魅力。

(责任编辑:刘娱)

     跳转至: 页 1/3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