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三佳球:申花世界波PK国安天外飞仙 深圳反击战

上海2-1杭州冯仁亮第一个进球
2/3

上海2-1杭州冯仁亮第一个进球

2010年04月12日10: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守卫

  申花——冯仁亮 半场奔袭突施冷箭上演世界波

  申花在虹口对决绿城,本来就充满看点的一场比赛因为一个决定结果的争议进球而余波未了,不过与申花取胜的那记争议进球相比冯仁亮的首开纪录丝毫不拖泥带水堪称杰作。 下半时55分钟,冯仁亮开始了横空出世般的华丽表演。刚刚过中圈附近左路得球,冯仁亮高速带球斜向里一路狂突,连续变向用假动作晃过一名防守球员,而后面对补防的球员一脚横身拨球灵巧中充满智慧,过掉两名防守球员之后不等第三人上来扑抢,禁区前沿起右脚一脚怒射直窜球门左下死角入网一气呵成令人拍案叫绝。在今夜,虹口球场的上空,冯仁亮的表演如C罗在伯纳乌般存在。这记半场奔袭后突施冷箭上演的世界波也让球迷们记住了冯仁亮这个名字。

(责任编辑:刘娱)

     跳转至: 页 2/3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