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上海申花VS杭州绿城

绿城初步决定不上诉 崔大林赛后直奔裁判休息室

2010年04月12日10:51

  特约记者 徐毅

  10日下午,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和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先到上海中邦主场,观看了中邦和广州恒大的比赛。到了晚上,两人“转战”虹口,在看台上看了本轮最受关注的这场比赛。激烈的比赛原本让崔大林看得很投入,但第85分钟这个进球,让他有些坐不住了。

  根据知情人士介绍,比赛刚刚结束,崔大林就询问裁判休息室在哪,然后他走了进去,问这场比赛的裁判:“这球到底是怎么吹的?”

  在比赛结束后,绿城方面口头表达了要向足协上诉这次判罚的态度。不过在和中国足协沟通后,绿城方面已经初步决定不会组织音频资料和文字资料上交给足协。一名绿城俱乐部高层说:“不管怎样,现在的判罚都已经无法改变了,我们也希望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后面的比赛中。”

  而申花赛后对赵亮的两个判罚也十分不满。俱乐部曾一度考虑向中国足协申诉赵亮的判罚,但最终申花选择了忍让。阴差阳错,赵亮的一个关键判罚,让申花最终成功拿到3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