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长春亚泰VS鹿岛鹿角

中超新贵面临考验 鹿岛鹿角豪言让亚泰主场连败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4月12日10:54

  中超新败,亚冠强敌又至。4月14日亚冠小组赛倒数第二轮,长春亚泰主场迎战领头羊鹿岛鹿角。今天下午,J联赛冠军鹿岛鹿角将兵抵长春,他们急欲取分巩固头名地位。

  4场亚冠小组赛只赢一场,上轮客场不敌全北现代后,亚泰已经提前两轮遭小组淘汰。主场对鹿岛鹿角与客场挑战佩西普拉的比赛已成“垃圾时间”。虽然俱乐部和沈祥福表态不会放弃亚冠比赛,还要争取为荣誉而战。但如今中超战线连连吃紧,沈祥福对亚冠战意不浓,本轮主场战鹿岛鹿角虽然不会束手就擒,但很有可能派替补阵容出战。

  鹿岛鹿角4场小组赛全取12分,领先全北现代3分,但还没有获得小组第一。本轮全北现代主场对阵“鱼腩”佩西普拉,因此鹿岛鹿角出征长春提出了全取3分的目标。本报记者 郭雍皓

  ■第三轮中超综述

  中超恢复旧格局 辽深黑马奋蹄

  昨天,第三轮中超战罢,山东暂时领跑积分榜,中超似乎恢复旧秩序。升班马南昌八一是惟一三连败的球队,而青岛和大连三连平成平局大师。

  山东3比0完胜重庆,伊万在亚冠濒临出局的形势下只剩中超最后一根救命稻草,必须牢牢抓住。赛后重庆主帅李树斌承认惨败是实力使然。

  辽宁客场2比0力克上赛季黑马河南建业,三轮拿到7分与鲁能并驾齐驱。本赛季重返中超的辽宁异军突起,大有争夺亚冠资格的架势。去年在保级圈中苦苦挣扎的深圳队,前三轮表现同样让人惊讶,主场1比0小胜南昌后,深圳也抢下7分在第一集团领跑。本赛季深圳引进了日科夫、迪亚戈、扬科、赫莱布等成名已久的中超外援,实力大增。

  京沪两强本轮都在逆境中赢球,尤其上海申花,主场2比1战胜杭州绿城,结束逢浙不胜的尴尬。京沪同积6分,紧咬第一集团军。青岛1比1战平大连,两队分获第三场平局。昨天另一场比赛,长沙0比0天津。中超皇马陕西与江苏的比赛推迟到4月13日进行。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