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皇马完败巴萨很受伤 天才对决梅西是“掌舵者”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4月12日10:56

  “伯纳乌”哭了!昨天凌晨,在皇马的家,巴萨居然以2比0获胜,而且是皇马连续两个赛季都被巴萨双杀。梅西在他参加的第八次“西班牙国家德比”中打进第七个进球。联赛积分超越皇马3分,这意味着巴萨只要不犯错将卫冕联赛冠军。西班牙媒体揶揄道:“这场失败的痛苦,比5月23日欧冠决赛在伯纳乌举行时,皇马是看客的痛苦大上一万倍。”

  三年内,巴萨在同欧洲各大豪门的对抗中保持不败,打遍欧洲无敌手,如此状态,难寻对手,相信这是所有巴萨球迷最大的痛楚。

  梅西进球 哈维助攻

  C罗和伊瓜因此役相当努力,无奈梅西和哈维状态更好,巴萨整体性更强,客队凭借行云流水的配合让皇马无能为力。第33分钟,梅西横敲后突然前插,哈维心领神会传出过顶球,梅西摆脱阿尔比奥尔后右脚推射入网。阿尔比奥尔舍命倒地封堵都无法阻止梅西进球。天天喊着要防住梅西,可是……梅西进球时,赛前扬言“死缠梅西”的西班牙国脚阿贝罗亚傻愣愣地看着,正是他没防住哈维,让其从容送出了助攻。第56分钟,哈维送出手术刀般精准的直传,佩德罗突然启动摆脱阿贝罗亚,推射把比分改写成2比0。

  因为卡卡缺阵,似乎少了给C罗传球的人。C罗尽力拼来的两次机会,不是自己没有处理好,就是被确定无法参加世界杯的巴萨门将巴尔德斯化解。C罗赛后表态:“我们不会放弃,我们表现也不错。”

  银河战舰 两大皆空

  2比0巴萨客场获胜,双雄连续6轮的同分僵持局面被打破,巴萨以80分独居榜首,皇马以77分退居第二。巴萨不仅积分领先,还握有两次交锋“双杀”皇马的对赛战绩优势。皇马两场对巴萨零进球,这意味着,即使皇马最后和巴萨平分,他们也将肯定无缘联赛冠军。

  西甲联赛尚余7轮,两队的强手都不多,皇马有一场将对阵联赛第三名瓦伦西亚,巴萨的两场激战分别对阵维拉利尔和塞维利亚。

  亲皇马的《马卡》报都不得不承认:“皇马获得冠军的希望现在不到30%,而冠军杯出局,无缘联赛冠军,镶上金边的皇马让人非常失望。”看来,皇马的重金投入惟一赢的就是关注度。

  巴萨刚刚在欧冠中将枪手阿森纳打得体无完肤,这次又在伯纳乌令皇马彻底完败。此刻,相信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大大的问号,到底还有谁能够击败巴萨呢?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