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深圳红钻VS南昌八一

深圳主场胜南昌获两连胜 草根军团令人刮目相看

来源:西安日报
2010年04月12日10:57

  本报讯(记者 靳鹏)继上轮联赛客场力克北京国安后,深圳红钻本轮再度发威,他们借主场之利1∶0小胜南昌八一,在送给对手三连败的同时也迎来了本队的两连胜。此外,青岛中能主场1∶1战平大连实德、天津泰达客场0∶0平长沙金德。

  “草根军团”深圳红钻本赛季开赛后的表现令人刮目相看,上轮他们在客场2∶1力克中超卫冕冠军北京国安,制造出了一个冷门。昨天,深圳队坐镇主场迎战升班马南昌八一队,开场仅5分钟,深足外援堤亚戈就险些攻破客队的球门,随后,深圳队攻势不减,尽管客队为了避免吞下三连败的苦果而进行了顽强的防守和抵抗,但他们的球门还是在第70分钟时被主队攻破了,当时,深圳队获得快速反击的机会,经过一连串巧妙的倒脚和配合后,替补出场的权恒左脚突施冷箭令南昌八一队门将程晓鹏鞭长莫及。此役过后,三战两胜一平的深圳队在积分榜上暂列第三位,而南昌八一队则成为了目前唯一一支遭遇三连败的中超球队。

  此外,青岛队依靠外援罗迪奇最后时刻的点球命中逼平了大连队,而天津客场0∶0与长沙互交白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