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基地”扬言炸翻世界杯 美国对英格兰比赛高危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4月12日10:58

  本报讯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报道,基地组织日前通过其网站上的在线杂志发表了一份声明:“试想,在世界杯美国队对英格兰队的比赛中(比赛时间为6月13日凌晨2点30分),突然爆炸声响彻整个看台,整个体育场天翻地覆,一片狼藉,只剩下成百上千的尸体——这会是多么让人瞠目结舌的场景啊!希望我们的计划一切顺利。”

  另有消息称,基地组织的主要目标是美国、英格兰、法国、德国和意大利5支球队,他们甚至嚣张地说:“再先进的安全检查和X光机器,都无法检查到这些炸药是怎么带进球场的。面对这次行动,请问布拉特先生,您是否已经做好了准备?”他们表示会进一步公布被列入袭击目标的体育场馆。

  南非的安保工作又受到了挑衅。到目前为止,南非在安保工作上就已经投入了1亿英镑(约合人民币10.5亿元),特别是在不久前右翼领导人被杀后,整个南非高度紧张。为了降低犯罪率,有部族领导人还提议恢复1994年就废除的死刑,用以威慑犯罪分子。

  南非方面的努力,让参赛球队多少增加了些安全感。作为基地主要目标之一的意大利队,他们的代表意大利足协秘书长瓦伦蒂尼就说,无论是球员还是球场里看球的球迷,都会受到严密的保护,完全不必担心人身安全。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