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沈阳东进战绩不理想 老板王进基表态感觉挺乐观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4月12日11:08

  晨报讯(记者 单玲)两轮中甲联赛过后,沈阳东进仍然没能迎来新赛季的首胜。

  昨日,面对实力并不强大的北理工,客场作战的东进仅收获了一场平局。这样的表现给东进冲超的前景蒙上一层阴影,但是老板王进基却表示,球队正在教练组的调教下逐渐走上正轨,球队会在今后的比赛中表现越来越好,而对于主教练于明更是会全力支持。

  东进“培养”出一颗克星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这句话放在足球上一样适用。

  在2009年的4月11日,东进与北理工在中甲相遇,当时打成平手。一年后的同一天,双方再度相遇,再次以平局收场,惟一不同的是上次的比分是1:1,而这次变成了0:0。东进到目前为止已经和北理工这支学生军在中甲赛场上交手过三次,但是从未有过胜绩,北理工似乎成为了东进的克星。

  和上场比赛相比,东进在阵容上来了个大变脸,首发更换了5人,上场因伤缺阵的外援菲利普出现在了场上,而上场表现不佳的外援纳托没有获得出场机会,另一名外援安德森也因伤没能比赛。

  对于这样的大调整,主教练于明说:“我接手球队时间比较短,在训练和练习赛中并不能完全了解队员水平,所以会在比赛中去考察一些队员的表现;另外,队员的伤病和状态也在变化。所以今天的阵容和上场相比出入较大,不过对于主力阵容的框架,我现在心中已经有数了。”

  对于于明的说法,老板王进基也表示赞同:“这场比赛打得不太好看,但可以看出阵容已经基本稳定。安德森的缺阵对我们影响很大,不然我相信东进会打出漂亮的比赛。”

  “骨灰级球员”陈波真好使

  这场比赛正如王进基所说打得并不是太好看,尤其是在上半场令人昏昏欲睡,下半场北理工加强了攻势,而东进却依然打不起精神。

  安德森的缺阵让东进在进攻上遇到了麻烦,东进进攻中只能找到菲利普一个点,北京电视台的解说调侃道:“这么打是想把菲利普累死吗?”第80分钟左右,菲利普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倒地,解说员又说:“这是活生生给累倒的啊!”虽然没有获得进球,但是首次出场的菲利普已经得到了教练和俱乐部的认可,王进基表示,菲利普绝对比上赛季的外援强。

  本场比赛中共出现了7张黄

  牌和1张红牌,双方主教练也是频频地调兵遣将,希望能占据场上的主动。在比赛进行到第75分钟,东进教练兼队员陈波出场,1974年出生的陈波成了赛场上年龄最大的球员。解说员借着换人调侃道:“东进的王超可以说是化石级球员,而陈波可算得上骨灰级的了!”虽然年龄偏大,但是陈波上场后确实利用自己的经验给对手带来了麻烦,东进的被动局面得到扭转,可惜无法改变比分。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