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年美国名人赛 > 最新动态

伍兹:今天很艰难一直在挣扎 已经走出丑闻阴影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4月12日11:14

  本报讯(刘星)北京时间11日早晨,美国名人赛结束了第三轮的争夺,那些盼望老虎伍兹夺冠的铁杆粉丝们可能会有些失望,伍兹在54洞结束后以208杆(低于标准杆8杆)的成绩与韩国的崔京周继续并列第三名。排在第一的则是号称“白老虎”的李·维斯特伍德。可以预见的是,最后一轮的“老虎”之争将会非常激烈。

  “今天一直在挣扎”

  当天的比赛结束,一只老虎盘踞在领先榜榜首。不过这只老虎不是“黑老虎”伍兹,而是“白老虎”李·维斯特伍德。连续三轮打出6字头之后,李·维斯特伍德的成绩为204杆,低于标准杆12杆,而紧随其后的则是打出205杆的米克尔森。很显然,这只状态良好的“白老虎”,以及力争第三件绿茄克的米克尔森将是伍兹夺冠路上的两大障碍。

  从第三轮的表现看,伍兹的状态并不算理想。老虎伍兹从来没有在54洞落后的情况下赢过大满贯赛。可是当他宣布复出的一刻,也没有人想到他能打这么好,在第三轮结束之后有冲击冠军的机会。目前他落后4杆,需要在下一轮完成从来没有完成过的任务,才有可能第5次穿上绿茄克。“我整天都在挣扎。”伍兹说,“果岭的速度让我搞不懂,另外我的挥杆也有问题,今天可真是艰难的一天。”当然,他到现在为止还没有放弃夺冠的希望:“不过在挣扎之后,我的情况还好,我重新杀了回来。”老虎伍兹说,“其中有一刻,我落后的杆数为7杆,能回升到这个位置,我真的还不错。”

  “我已经走出来了”

  尽管成绩不佳风度却是上佳,比赛中伍兹不管成绩如何,只要观众对他施以掌声和欢呼,他就马上还以微笑甚至是露齿的微笑。第三轮比赛结束后,伍兹还对电视台现场采访的记者非常礼貌地微笑着。

  伍兹在远离赛场如此之久,重新回到赛场的第一周就表现非常出色,这让很多人感到诧异。很多记者问伍兹:是怎样在不在状态数月以后仍然不需热身,就可以保持巅峰水平的。每次伍兹都耐心地这样回答:“过去一段我没有参加比赛的日子,我不得不把全部精力集中在练习上。现在我又可以有一份正常的参赛日程了,不管要到哪里,感觉都非常好。”

  显然,伍兹已经决心从这个丑闻事件中彻底走出来。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